时间:2024-03-29 15:09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2023-2024年度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获奖信息公布。我院艺术设计系师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15项等级奖。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6项。创造学院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最好成绩。在全省同类高职院校中,等级奖和一等奖总数名列前茅。

  大赛遵从“还原真实情景,体现完整任务,考核综合技能,突出应变能力”的指导思想,各赛项依据对应的职业岗位特点,以实际工作任务目为比赛载体,把行业的真实工作过程、任务和要求融入比赛环节,要求选手在现场展现理论、规划设计、实施的全过程能力。大赛标准对接行业规范和标准、企业用人要求,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满足产教协同育人目标,引领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

  艺术设计系师生参加“环境艺术设计”赛项

  艺术设计系师生参加“手工艺术设计”赛项

  我院艺术设计系积极落实职业教育改革方针,推行“以赛育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备战好此次技能大赛,各赛项参赛团队师生精心辅导,刻苦训练,不断打磨,克服重重困难和压力,充分展示了扎实的职业技能、过硬的心理素质。通过大赛提升了教育教学能力,培养了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实践能力,也加强了学校之间的交流,推进了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