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4-03-25 13:14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工作,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促进供需对接,拓宽就业渠道,3月21日-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岳毅平率队赴皖东企业滁州东方传媒有限公司、安徽易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E滁州)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办公室、艺术设计系等相关同志参加走访调研。

  岳毅平一行对两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座谈交流。围绕企业核心业务对企业经营状况、技术创新、市场拓展、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具体调研,看望了在两家企业实习就业的学生,了解其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岳毅平对新型互联网企业发展战略、管理模式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充分的肯定,并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质量及产教融合成效。双方就就业基地建设、协同育人、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途径和方式,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