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4-03-18 13:12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3月15日,院长岳毅平、教务处处长余成发、艺术设计系主任张鹏及相关教师一行到合肥美林美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安徽柒合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上午,岳院长一行在合肥美林美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看望我院毕业生,切实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毕业生在企业实习工作情况,有无困难,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岳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产教融合交换了意见。在校企育人机制,开展产教融合搭建实习、就业平台,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及实习岗位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方案。

  下午,岳院长一行来到柒合荟进行了走访,柒合荟主理人王小冬首先介绍了柒合荟的基本情况、过往成绩以及与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的深入合作愿望。岳院长指出,学院一直注重产教融合,积极探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以培养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在交流过程中,柒合荟的设计师代表、品牌商户代表都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高度期望。针对提出的企业招工难、培养专业人才难度大等问题,达成了校企双培的合作模式,接下来将在校企联合培养、联合工作室、毕业设计等方面结合企业实际用人需求展开合作。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深入地了解了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市场趋势,也为学院校企合作拓展了新方式。促进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学院和企业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