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9-30 17:03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9月28日,我院联合培养2022级绘画专业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武潇、安徽艺术学院教务处处长韩大国、安徽省美协副主席廖新、艺术设计系主任张鹏、艺术设计系书记涂新发、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刘咏松、张敏、本科部老师以及全体本科新生参加典礼。

1.jpg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100名本科生青春阳光的面庞在短片中闪现。安徽艺术学院教务处处长韩大国在讲话中对新同学提出殷殷期盼。2022级数字绘画专业新生胡增涛代表2022级本科新生发言,展现了新同学的风采。2021级学生艺术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金楠作为版院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对本科生的热烈欢迎。

11.jpg

  学院党委书记武潇寄语新同学:一是希望同学们成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立志在专业学习上狠下功夫、在创新创业上勇于开拓。二是希望同学们成为刻苦学习、拼搏进取的奋斗者。科学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求真学问、练真技能、学真本领,把个人奋斗目标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结合起来,用奋发前行的身影开启人生旅程的新起点,跑出“不负青春、不负时代”的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