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24 15:22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按照院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6月22日下午,我系在图书科技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35名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岳毅平院长、人事处胡维友处长和纪检室张重阳同志出席大会。

  按照大会议程和换届选举程序,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艺术设计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涂新发、张鹏、刘咏松、张敏、叶青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过程全程公开,选票结果当场统计并向大会报告,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

QQ图片20220624113409.jpg

  会上,岳院长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带领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新一届党总支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要讲规矩、讲纪律、讲程序;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按照“一改两为”工作要求,为师生做实事,尽量让师生满意;四是要发挥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协力、扎实工作,努力开创系部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QQ图片202206241134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