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23 10:43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6月14日至16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安徽工业大学落下帷幕。艺术设计系学生获得1项金奖,1项银奖,取得学院在该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

图片1.png


  本届竞赛经全省各学校校赛选拔推荐,共有123所学校的1237件作品入围省级复赛,经复审,共有111所学校的337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经过决赛激烈的角逐,艺术设计系谢媛等老师指导的同学作品《青徽皖韵—焕发时代徽光,绘出文创神韵》荣获金奖,高览之等老师指导的《铭匠柳编—传统非遗技艺传承者》作品荣获银奖。

  “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是学生专业竞赛体系内核心赛事,也是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标志性成果认可的四大核心赛事,学院艺术类人才培养紧扣“岗课赛证”融合,坚持”以赛育人”,把核心赛事和核心技能培养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改革的重要抓手,积极探索创新创业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创建多位一体的艺术类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