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23 09:58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推进职业教育“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6月18日下午, 2022年第二批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考试在教学楼706(1+X专用实训室)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报考人数50人,考试时长两个半小时,本次界面设计职业技能考试分为机考和实操两部分。考试内容侧重考查学生对界面设计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的掌握,其中实操题包含对静态海报和动态图形的制作。要求学生掌握AI、PS、AE、Pr、Axure等软件的基础操作,具备一定的界面设计能力。

图片1.png

  此次考试严格按照教育部的相关规定和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考核的相关标准有序进行。考试现场,培训部、教务处、实训中心、艺术设计系相关工作人员耐心细致,提前调试好所有考试设备,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测温登记,维护考场秩序;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