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10-27 17:00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近日,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结果揭晓,我系师生参加了艺术作品类、艺术实践工作坊、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三个类别的比赛,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在院团委的带领下,我系师生根据工作方案,围绕主题,精心创作,设计类作品《山海有灵》、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产教融合服务地方产业发展,设计赋能助力非遗技艺传承——阜南黄岗柳编非遗技艺传承基地建设》荣获一等奖;设计类作品《青春最好的样子》、《“一带一路”政治互信》,微电影作品《青春黄梅》荣获二等奖;艺术实践工作坊项目《艺术与校园》荣获三等奖。

  设计类一等奖作品:《山海有灵》    参赛学生:王文雅(20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指导老师:谢媛

  设计类二等奖作品:《青春最好的样子》   参赛学生:张远洋(21级视觉传达设计) 指导老师:汤晓妹

  设计类二等奖作品:《“一带一路”政治互信》    参赛学生:张新月(21视觉传达设计) 指导老师:郑晓丹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竞赛。本届展演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在提升学生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增强学生的文化自信与文化创新意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