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6-06 09:54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广大青年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5月31日,党委副书记、院长岳毅平以“聚天下英才 筑强国之基”为题为艺术设计系师生、思政教师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形势政策课。

  岳毅平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和国家在职业教育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伟大变革,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洞悉大势、倾听时代脉动、立足当下思考在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志存高远,积极投身新时代逐梦圆梦、兴国强国的伟大实践;二要勤于修身,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正确的道德价值融入具体的生活实践中;三要争先担当,努力掌握科学知识,练就过硬本领。

  岳毅平鼓励同学们立足当下、不负韶华,希望广大青年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建功立业,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形势与政策课引发了学生们的深入思考和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踔厉奋发,争当先锋,以“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担当,在贡献祖国、服务人民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