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5-22 14:07编辑:徐梦文 来源:艺术设计系

  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印发《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调研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开展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人才培养供需对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校企深度合作。5月18日至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岳毅平率队赴池州人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春秋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岳毅平一行在池州人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围绕“安徽数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主题,就数字技术快速发展给文化传媒类企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区域性数字文化传媒行业平台搭建、数字技术服务、数字文化产品生产以及数字文化媒体行业人才需求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在数字技术平台应用、数字文化产品开发、数字媒体类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期间,岳院长还看望了在该公司就业的两名优秀校友,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

  在春秋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岳院长一行参观了该公司“一站式”家居生活馆,就建筑装饰行业市场前景、建筑室内设计类人才培养、校企协同育人、校企联合项目申报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双方共同表示,未来将在建筑室内装饰项目合作、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创建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进一步落实我校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工作。

  艺术设计系、展示与建筑室内教研室相关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