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4-10 09:29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3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在图书科技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凝心聚力,共促高质量发展”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系主任张鹏主持。

图片5.jpg

会上,系总支书记疏昊燕带领大家认真选学省部文件重点内容后强调:一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课堂管理,上好一堂课,提高安全意识;二要加强学风建设以及创建优良学风的重要性,希望专任教师和辅导员要课内课后紧密联动共促学风建设与学生发展;三要紧紧围绕学院双高任务,号召全体同志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增强规矩意识、规范意识,切实提高执行力和实际效果。

系主任张鹏围绕综合设计展、毕业展、写生展的开办,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赛事参与,顶岗实习,日常教学等方面,进行详细工作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全身心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发力核心赛事,扎实工作作风,为系部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张鹏主任强调全体教职工需要进一步强化四种意识:一是制度规则意识,要守好三尺讲台;二是质量意识,深入研判学情,重点关注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办学的高质量。三是创新意识,全体教师要分析研讨AI时代下高职教育教学管理的变革与出路的思考——如何通过加强学习与创新实践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四是协作意识。系部是全体老师的事业共同体,只有全体教职工在教学、科研、学管等各项工作要开展中互相协作,才能确保艺术设计系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