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9-11 16:01编辑: 来源:本科教学部

  为引导2023级新生立足新起点,启航新征程,9月11日,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在图书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本科教学部、艺术设计系张鹏主任、艺术设计系刘咏松副主任等有关人员参加。

  学习校情校史,启航本科征程

  首先,张鹏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校情校史、本科部组织构成、专业发展与特色等情况,帮助新生加深对学院的了解,快速寻找到归属感与认同感,并寄语新同学,期盼着各位同学在学院绽放绚丽青春,启航美丽梦想。

  做好专业教育,引领学业成长

  为了帮助新生全方位认知专业,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涯,以更饱满的姿态投入专业学习中,刘咏松主任从人才培养、专业学习、毕业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专业介绍与专业教育,激励同学们以更成熟的心态开启学业新征程。

  多彩党团建设,丰富校园生活

  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含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党员发展、党的建设、学生管理等各种制度建设,并向新生发出学生会活动邀请,勉励同学们做爱党爱国、勇于担当的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