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6-21 08:34编辑: 来源:本科教学部

  “读书如不及时做笔记,犹如雨落大海没有踪迹。”按时、保质做好党员学习笔记是每名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是梳理总结、反思提升,增强党性修养的基本方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切实提高党员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更加自觉地向党组织靠拢,本科学生党支部于近期开展了“晒笔记,亮学风”主题教育党员学习笔记展示活动。

  学习笔记是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党章党规等内容撰写的学习心得,每本笔记都展示了支部党员的风采。

  “学无止境,身体力行。”今后,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加强学习,将理论知识牢记在心,学深悟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