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6-06 08:49编辑: 来源:本科教学部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提升办学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问需问计于学生,倾听学生心声,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和学习氛围。本科教学部于2023年6月1日开展了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周玉松主持,本科部负责同志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周玉松听取了学生对课程设置、学生管理、考研就业、学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了本学期学生的思想动态。

  周玉松在讲话中谈到,召开学生座谈会是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状态、生涯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应该定期召开、长期坚持。他就学生们关心的“课程设置、升学就业、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认识学生成长成才的迫切性,二是强化思想价值引领,促进学生从“他律”到“自律”的转变,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三是强化学风建设创优,持续抓好学生考研系列帮扶工作,营造优良学风。

  本科部负责同志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对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立办,对不能立即解决的,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结合工作实际,限时办理,确保各项问题得到有力有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