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5-31 10:47编辑: 来源:本科教学部

  5月29日,本科部团总支书记王含老师组织开展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会议,本科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王含老师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等纲领性文件。

  会议指出,学联作为党领导下的青年群团组织,学生会作为党领导下共青团主导的团学组织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领广大同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一致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准确明晰学生会工作的历史方位和前进方向,切实强化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的意识,为党做新时代青年工作的使命感光荣感得到不断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