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5-11 08:48编辑: 来源:本科教学部

  5月9日。本科学生党支部,以“凝心铸魂固根本 同心聚力育人才”为主题举办了一场读书交流会,带领党员同志们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扎实推进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照耀成长之路,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上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全面提高政治能力;要在以学增智上下功夫,全面深化理论武装;要在以学正风上下功夫,全面筑牢作风之基;要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全面推进事业发展。要引导和推动党员同志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增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要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学生党员们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将‘小我’融入‘大我’,勇于‘自找苦吃’,在磨砺中经风雨,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要跟紧习主席的步伐,把学习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