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4-10 08:48编辑:疏昊燕 来源:艺术设计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职能,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着力推进校地共建,与桃花镇集贤社区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

  (集贤社区 潘超/摄)

  4月2日上午,“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启动揭牌仪式”在肥西县桃花镇延乔路举行。本次活动在中共肥西县委宣传部、共青团肥西县委员会、中共桃花镇委员会指导下,由桃花镇集贤社区、合肥工业大学物理学院、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主办,桃花镇团委、妇联、总工会、“延乔路 励志行”红色宣讲团协办。我系党总支书记疏昊燕、系团总支书记袁经伟带领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出席。

  (集贤社区 潘超/摄)

  活动中,22视传1班陈悦悦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

图片3.png

  (艺术设计系全媒体 管欣宇/摄)

  “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以集贤社区为依托,旨在引导新时代青年走进社区、走进基层,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认真感悟、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彰显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的落成,不仅为大学生志愿者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平台,也意味着我系与集贤社区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链接:肥西县桃花镇集贤社区:“集贤聚力 校地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正式揭牌(来源: 肥西文明网)

  http://ahfx.wenming.cn/wmyw/202304/t20230403_34121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