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22 14:18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3月17日,共青团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318教室召开。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疏昊燕、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叶青、艺术设计系团总支负责人袁经伟、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疏昊燕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并对团学工作和团学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团学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来开展,并在服务学院大局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二是不断提升青年团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努力打造一支使同学满意、老师认可的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努力开创艺术设计系团学工作的新局面;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

  根据大会议程,全体参会代表依次表决通过了《关于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第一届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及《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共青团组织管理办法(修订稿)》等。

  最后,由袁经伟老师致闭幕词,并对艺术设计系新一届团委和学生会委员以及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新的希望。

  伴随着团歌,共青团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我系学生管理工作将以这次团学代会为契机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