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15 14:02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2023年3月7日,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会。会上,参会人员就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展开讨论。

  21动漫制作技术2班程雯: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高举学雷锋精神的旗帜,积极开展和参与学习雷锋精神活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做好新时代主义接班人的工作,毫不利己,专为他人的精神。

  21建筑室内设计6班邓禹坤:雷锋精神是奉献精神。也就是说,学雷锋是不需要条件的,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岗位都可以学雷锋。只要你想、你有心、你愿意,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随时随地都可以作奉献。

  21专升本2班丁渝: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名共青团员,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像雷锋同志那样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改善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1动漫制作技术2班范子涵:作为新时代和平时期的大学生新青年,我们不能忘记革命先烈为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更不能忘记建国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

  21建筑室内设计2班俞婉婷:对待学习要像夏天一样火热,对待困难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冷酷,学习雷锋精神,做有志青年;学习雷锋精神,奉献给社会,奉献给人民,奉献给国家,做有志青年。

  会上,全系24位积极份子争先发言,纷纷表示要用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用雷锋精神研究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学习力转化为行动力和实践力,接下来,将积极参与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带头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