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07 13:19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花已开、春已至,由艺术设计系新造物手工坊组织的“拥抱春日”主题活动于2023年2月25日成功举办。全院学生积极响应参与到社团活动中来。活动分为滴胶和毛线戳戳绣两个小组,同学们勤思考、巧用心,利用毛线、滴胶等材料精心制作出风格别致的艺术作品。

  同学们纷纷拍照记录,给身边的朋友们分享这一刻快乐的时光。

    生活离不开美,春日的花朵带领着大家感受春日美景。同学们的创意将春天的这份美丽重现,在活动中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看着自己的作品,他们收获了一定的成就感。手作带我们发挥创意思考,提升审美能力。在活动,同学们选取花材,用滴胶材料将其制成了一个个小饰品。清晰可见的花瓣纹路,形状各异的水晶滴胶作品,满载着美,也传递着温暖。戳毛线的过程中,有的一起讨论技法,有的则利用网络平台,收集戳画内容,作品很快就在这种开心又和谐的氛围中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