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01 10:59编辑:徐梦文 来源:艺术设计系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召开我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部署要求,艺术设计系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于2月27日下午在图书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岳毅平到会指导。系党总支书记疏昊燕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宣传部段纯、纪检监察室张重阳列席会议。

  会上,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书面通报了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疏昊燕代表系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逐项对照6个重点方面对照检查的内容,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疏昊燕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清清朗朗。

  院长岳毅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能严格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积极组织,会前准备较充分,规定动作较到位;查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整改方向明确,符合省委、学院党委要求,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差距。院长岳毅平对我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梳理任务、明确责任,分类施策、盯紧落实,举一反三,对标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立足本系实际,合理谋篇布局,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切实增强班子团结,注重加强能力建设,履行好管党治党、办学治系责任,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把立德树人的使命、科学发展的要求转化为正确的思路和举措,不断提升办学治系水平。

  最后,疏昊燕从抓好学习教育深化认识、抓好整改落实解决突出问题、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进落实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