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9-09 10:35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一个展示的平台,拉近师生心灵的距离,在校园内营造一种尊师重教的氛围。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学生会于2022年9月8日在101教室举办了“为您做一张小卡片”教师节感恩活动。

1 (3).jpg

  同学们结合专业特色进行创作,在老师的指导下用刻刀在橡皮上雕刻出精美的图案,利用橡皮章和画笔在卡片上绘制出自己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将各种图案巧妙的组合在一起,坐在花圃上的小兔子,被花朵和星星围绕的老师和孩子,还有直抒胸臆的教师节快乐,同学们用自己的创意和能力制作出一张张令人赏心悦目,赞叹不已的节日贺卡。本次活动见证了普普通通的橡皮从“文具”到“宝藏工具”的过程,同学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新的创作形式相结合,在教师节到来的时期为老师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1 (12).jpg


  通过此次“为您做一张小卡片”感恩教师的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接触到了新的创作方式,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向老师表达感激之情的平台,更进一步加深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师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