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17 16:02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6月14日中午12点,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教学楼401教室举办第八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大会由袁经伟老师主持,系部领导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第八届学生会主席赵旻珺同学对上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袁经伟老师在发言中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并做出了表扬,随后也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做出了期望,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弘扬学生会服务精神,全心全意为同学、老师服务。第九届新任主席汪焱同学也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组织举办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为全系同学做好服务。随后,系部领导为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未命名.png

  会议最后,系部领导对上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要找准定位,勿忘初心,积极为同学服务;二是要争当先锋,做好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991933D6DE29439FA0AD86D83432D577.jpg

  此次换届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实现学生干部的新老交替,为以后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也充分表现出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系的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