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4-14 09:00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4月13日晚,由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创艺杯”辩论赛决赛在教学楼401隆重举行。

       本次辩论赛决赛分为5轮,分别由正方21数字媒体艺术设1班与反方21广告设计与制作2班就“公众人物涉嫌违法,应不应当被‘通报’”这一主题进行辩论。比赛过程中,双方辩手都用出色的口才为各自的论点争辩并及时找出对方漏洞,紧扣漏洞做出回击。尤其是在对辩和自由辩论的环节,正反双方你来我往,针锋相对,口若悬河,以简明深刻而又不乏幽默感的辩词吸引了全场观众,将辩论赛推向了高潮,比赛现场不时爆出阵阵掌声与喝彩声。最后,经评委们的点评、计分,正方队伍21数字媒体艺术设计1班以82分获得最终胜利,郭洁莹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

       辩论赛的顺利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与口才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也为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未命名.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