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4-08 21:57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重要指示精神,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4月2号——4月7号开展“传递冬奥梦想,燃动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级团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知识进行了学习,活动中各团支书们积极参与话题讨论并将自己了解的冬奥会内容向同学们分享,20广告3班的张雨晴同学分享道:“奥运精神是一种拼搏、战胜自我的精神;也是一种选手参与、合作的精神”; 20建筑5班何甜甜说道:“学冬奥精神,筑强国梦想,不负青春韶华。”

       疫情封校期间,团日活动的开展更有意义,团员干部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冬奥精神,在封校期间,切实将学习体会转化为做好志愿服务实际行动,模范带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在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中为同学们做好志愿服务。

6800B9277FECACBCCE9AD11686A94E5B(1)_爱奇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