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3-15 09:14编辑: 来源:

为让同学们保护环境,爱护绿植,在植树节来临之际,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植物的自述”手抄报活动。

312号下午6点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结合专业特色进行创作,以活动主题为中心,用不同的手绘方式展示了对各种各样植物的描述,在同学们完成作品之后,按照画面整洁、手绘内容的创意等要求进行了评分,最终一等奖的获得者是21展示艺术设计二班汪仕元,二等奖获得者分别是21专升本二班丁渝、21广告艺术设计一班王依婷,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是21建筑室内设计八班朱嘉婧、21数字媒体技术二班张梦媛、21建筑室内设计一班汪名晨,优胜奖获得者分别是21动漫制作技术一班张婷婷、21建筑室内设计三班陈婷、21广告艺术设计二班许心怡、21动漫制作技术一班何攀攀。

通过“植物的自述”手抄报比赛,增加了同学们对植物的认知,更重要的是学生在活动中深刻感悟到绿植对我们自然生活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