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3-28 00:00编辑:张楚 来源:艺术设计系

 

640 (7).jpg


为大力落实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专业的改革与发展,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展示与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群与合肥基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贰零肆玖艺术设计公司,共同合作共建BIM校企协同育人班、贰零肆玖校企协同育人班。
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产学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坚持以适应社会和行业需求为目标,不断优化各专业应用型人才的知识、能力、素质结构,将相应职业标准与岗位能力要求融入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制定教学计划、设置课程体系、共建师资团队、培养行业未来发展所需的优质技能型人才。

01

建筑室内设计

BIM校企协同育人班

● BIM校企协同育人班归属于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由学院艺术设计系展示与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与合肥基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培养。

 坚持以适应社会需求为目标、以培养专业技术能力为主线,以BIM设计及技术为核心,共同探讨构建校企共建的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创新型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

640 (8).jpg

面向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学生,选拔未来坚定从事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并有志于在建筑信息化领域有所发展的学生。

 计划每届开设1个班,班级人数25~35人。

640 (9).jpg

 由学院专业教师与行业专家、企业设计总监、职业设计师共同构建教师团队。

 打通就业渠道,毕业时合肥基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在BIM校企协同育人班优先选拔优秀人才。

02

展示艺术设计

贰零肆玖校企协同育人班

 展示艺术设计贰零肆玖校企协同育人班,由标榜装饰集团旗下合肥贰零肆玖艺术设计公司与学院联合招生,联合培养专业室内空间设计人才。建立“工作坊制”实践教学新模式,校企共建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课程体系、师资团队。

640 (10).jpg

 计划每届开设2-3个班,班级人数30—35人。

 培养学生通过学院和企业共同搭建就业平台,优先推荐就业。

640 (11).jpg

合肥贰零肆玖艺术设计公司推选行业精英、技术管理人员、骨干设计师与学院专业教师共建教师团队,开展项目式教学,代入真实商业设计项目,将专业学习与职业岗位无缝对接。

 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共建产学研用为一体的校内外实训基地保证教学活动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