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5-12 18:10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5月7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视觉艺术设计”赛项安徽省选拔赛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省内的20所高职院校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视觉艺术设计”赛项安徽省选拔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人力资源和保障厅及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20所院校、参赛队伍在我院顺利完成此次线下比赛。

  此次大赛,是我院在顺利举办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平面设计技术”赛项的基础上充分准备积极申报,经教育厅组织专家综合考虑院校办学特色、专业优势、承办条件等方面因素,成功获批赛项承办权的又一个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项目。是我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提升我院社会影响力的重要活动。

  作为赛项承办单位学院组织精干人员认真做好选拔赛的各项工作,为各参赛队伍提供了良好的比赛条件,高标准的完成了赛项选拔工作。我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育人”方针,为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提升我院办学水平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