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5-09 16:54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宣传部关于印发《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调研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访企拓岗”工作,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促进供需对接,拓宽就业渠道,5月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岳毅平率队赴安徽新媒体集团、安徽乐堂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艺术设计系、数字动画教研室相关同志参加走访调研。

  在安徽新媒体集团,岳毅平一行围绕“安徽数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主题,就安徽数字文化产业发展现状,数字产业平台建设、数字内容生产、技术服务,数字文化产业新业态培育以及数字媒体行业人才需求状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校企在数字平台建设、数字产品开发、数字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在安徽乐堂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了在该公司实习学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校企双方就数字创意产业发展、数字动画类人才需求、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一致同意,未来将在游戏动漫制作、短视频创作、虚拟现实技术应用等领域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开展数字创意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