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8-26 16:44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8月26日下午艺术设计系于教学楼111教室进行新进教师和初次跨专业授课教师试讲工作,本次试讲对象为:张丹青 《广告市场调查》、汪玲 《品牌营销与策划》、朱雷《虚拟现实程序开发》、张佳玮《APP产品交互设计方法与案例》、满光瑞《数字媒体交互设计原理与方法》、汪佩《染织品设计》、王康《三维软件应用设计》、张楚《设计史》。

image.png

  试讲结束后各教研室主任根据教学实景,共同对新入职教师和初次跨专业授课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组织、板书设计、语言教态以及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和量化评定,并为他们今后职业发展的努力方向给出了建议和经验参考。

image.png

  新进教师和初次跨专业授课教师试讲考察工作是授课资格认定工作的最后一环,也是保障第一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更是促进青年教师重视本科教学、树立先进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能力的有力抓手,对于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