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9-15 18:00编辑: 来源:本科部

  9月15日下午,安徽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长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强来我院就本科联合培养工作开展调研,并与院领导、本科教学部等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915161345.jpg

  在院领导的陪同带领下,安徽艺术学院一行参观了本科生教室、画室、宿舍等场地,实地调研了科教学部建设推进情况。在座谈会上刘长华处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本科教学部相关项目建设和教学安排表示非常满意。随后双方围绕教学运行、学生管理、工作对接、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以确保联合培养工作顺利开展。

  吴鹏副院长表示我院将始终从严把关办学质量,统筹协调,规范工作流程。同时热切期待与安徽艺术学院加强专业共建、校际交流,帮助提升学生的归属感与培养质量。本科教学部负责人也从组织保障、制度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介绍了本科教学部教学工作思路。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本科人才联合培养工作实施细节,有助于及时协调解决本科人才联合培养工作重难点问题,贯彻落实一体化育人理念,创建“本科教育共同体”。